寫真女星大川藍 網友:最想觸碰的身體【影】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日本

日本寫真女星多如繁星,能讓人有印象的,通常屈指可數,而大川藍(おおかわ あい)就在這個競爭激烈的市場中,成功殺出一條血路,隔了6年半推出第2本寫真集,又要再用她迷死人的燦爛笑容、「超胸」E罩杯的好身材,征服粉絲,此外,許多人還發現,她神似AKB48的小嶋陽菜,讓粉絲直呼:受不了了!

其實早在2010年2月,大川藍就推出第1本寫真集《藍》,但直到今年夏天,她才推出第2本寫真集「iamai」。

她和另外2名寫真女星久松郁實和淺川梨杏合作,以夏日海邊的「女子合宿」為概念,拍攝了既青春又養眼的寫真集。

大川藍從小就因為崇拜早安少女組,於是立志要往演藝圈發展。

國中時參加選秀,之後成為偶像團體「美女甜甜圈」(アイドリング!!!)的第3期成員。

儘管這個團體在去年10月底解散,但大川藍還依舊活躍在演藝圈;除了是模特兒之外,也在「Goiong Sports & News」的氣象小姐播報天氣,先前還曾參與戲劇演出。

前陣子大川藍有一段影片,引發網友騷動。她換上比基尼在泳池畔展現濕身完美身材外,她還突然跳起舞蹈,胸部隨著節奏劇烈震動,不少男性朋友們看完直呼「我都被震暈了!」甚至還有男性網友直呼「好Q彈啊,我好想搓揉!」還有網友形容她是「最想搓揉的肉體」、「最想觸碰的身體」。(影音來源/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