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2 14:11

"擺渡人"年底見客 2大男神搞笑

綜合報導

年底又有華語大片要登場,而且是男神拚場!梁朝偉和金城武,攜手演出王家衛監製的擺渡人,兩位男神都是睽違10年演出喜劇,但還是有王家衛的作風,全面有濃厚的神祕感;另外還有吳彥祖和張孝全,聯手演出沖天火,是典型的動作片,槍戰、爆破場景讓人過癮,且吳彥祖第一場武打戲,就被打斷鼻樑!

梁朝偉親金城武,兩大男神難得搞笑!王家衛監製的擺渡人,請來梁朝偉和金城武,兩人都是10年沒演過喜劇,搞笑依然很有勁。不只兩大男神登場,卡司還被稱為是夢幻等級,ANGELABABY、陳奕迅、張榕容等人都軋上一角!擺渡人寄售解救每一個為愛迷茫的人,雖然是喜劇,還是有王家衛一貫的憂鬱色調跟神秘感,12月底上映。

另外吳彥祖和張孝全,兩位男神也有新作,攜手合作沖天火。吳彥祖飾演保安主管,管理高科技大樓內研發團隊的安全,因為一款新藥,各路人馬廝殺,張孝全為了替生病的妹妹郭采潔求藥,也捲入其中。電影中武打、爆破、槍戰,個個場面保證過癮,像是吳彥祖第一場打戲,就被打斷鼻樑,兩位男神充滿陽剛味的動作片,也將在11月底上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