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6 20:50

韓戲迷注意! A咖強檔新作吸睛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上半年多檔韓劇讓粉絲沉迷,下半年有更多強檔劇可以追,而且都是大咖演員拚場!包括全智賢、李英愛,都是產後復出接新戲;金宇彬、李鍾碩這對帥哥好友,也有新作品打對台;李準基、IU更聯手演出韓版步步驚心!

國民初戀秀智搭上新一代男神金宇彬演出任意依戀,一個是紀錄片製作人,一個是韓流巨星,擦出愛的火花,充滿愛的泡泡!也為2016下半年強檔韓劇,開了第一槍!跟金宇彬打對台的,還有他的好哥們李鍾碩,在W-兩個世界裡,李鍾碩本來是漫畫裡的人物,在垂死之際遇上穿越異次元的女主角而得救,譜出奇幻又浪漫的戀愛。

下半年還有韓流大咖復出!李英愛,李英愛睽違11年,生子之後重回螢光幕,就和宋承憲演出師任堂,飾演韓國版孟母申師任堂,還是朝王朝著名女藝術家,韓5萬元紙鈔上印的就是她!產後復出的還有全智賢,確定接演新戲蔚藍大海的傳說,男主角還是他!沒錯,男神李敏鎬;重量級的男女主角,就連編劇都跟來自星星同一人,講的是人魚的故事!還有收視女王孔曉振,搭擋鬼神君主廚趙正錫,譜寫電視台主播和氣象播報員的戀曲。

而且現在不少韓劇都打破邊拍邊播的慣例,先拍後播或者和視頻網站同步播出,改變行銷方式,搶攻大陸市場,恐怕讓粉絲追劇追不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