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衣甜曬合照 與王泉仁結婚2周年

麻衣甜曬合照 與王泉仁結婚2周年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佐藤麻衣嫁給台塑集團長孫王泉仁之後,麻衣淡出演藝圈,專心當媽媽,昨(22日)深夜,麻衣在自己的臉書上PO出夫婦倆慶祝結婚2周年的照片,2人特別到求婚的餐廳慶祝,相當甜蜜。

麻衣在臉書上寫道「在東京過完,我們結婚2周年慶祝,之後我們一起飛回台灣,第一次約會,求婚的餐廳慶祝,謝謝老公」,麻衣把2年前和王泉仁的合照,跟今年的一起,2人外型沒有差太多,臉上也是滿溢著幸福笑容。

麻衣還把跟兒子一起到親子餐廳的合照附上,寫道「台灣親子遊樂區親子餐廳很充實,兒子和麻媽好開心!育兒環境好棒,媽媽體力也要好,祝我們2周年快樂,兒子這次台灣行,會講「謝謝」、「辛苦了」和「加油」,爸爸媽媽阿公都好開心」。

其他網友看到之後留言,「祝結婚週年快樂」、「好棒喔」、「好幸福」、「準備第二胎了嗎」和「要永遠幸福喔」等等。(翻攝佐藤麻衣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