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念真兒遭控劈腿 坦承「做不好的事情」

吳念真兒遭控劈腿 坦承「做不好的事情」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導演吳念真的兒子吳定謙遭爆料,明明已有女友但卻偷吃,騙一名在電影圈工作的女子自己單身,並與對方發生性關係,還傳不少鹹濕的對話。據鏡週刊報導,吳定謙被問到是否劈腿,他表示「哪有這種事?完全沒有聽說。」不過稍早吳定謙在臉書坦承「我的確有做不好的事情,也有該負起的責任,這是我該去面對的事。」,但也強調「我目前的感情狀況是單身」。

據《鏡週刊》報導,吳定謙會傳給女子鹹濕的話語「跟你做都超爽」、「喜歡你口X我」等等挑逗字句,還傳脫下內褲握生殖器的照片。但吳定謙在現實生活就對女子搞盡神祕,他會以自己跟爸媽住為藉口,不讓女子到自己家,且只要女子在吳定謙的臉書動態上留言,該則PO文就會迅速被吳定謙刪掉。最終吳定謙才向女子坦承,口中的「前女友」其實根本就還沒分手。讓女子整整被當偷吃的情人4個多月而不自知。(圖/ 吳定謙臉書)

吳定謙臉書全文:

因為某則新聞,今天應該會有不少人跑來這裡,可能譴責、可能謾罵,我想我就在這裡一起說明。

首先:我目前的感情狀況是單身。

因此報導中的一些用字遣詞,大家可以自己再去斟酌是否使用過當了。

在感情中我們都會做出一些選擇、說出一些話語,而這些都是其他人無法完全理解甚至做出評斷的。今天這樣的報導出現,用了聳動的標題和文字就做出了對我感情上的評斷,對我以及身邊的人都會是種傷害。

我的確有做不好的事情,也有該負起的責任,這是我該去面對的事。

謝謝有你們一路走來的關心和支持,文字的殺傷力如此強大,希望我還是能找回自己。

謝謝你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