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第一狗仔直播 為劉亦菲.宋承憲戀情背書

陸第一狗仔直播 為劉亦菲.宋承憲戀情背書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中國

大陸藝人劉亦菲去年與韓國長腿男神宋承憲,2人因合作拍攝電影《第三種愛情》假戲真做的戀愛ing,但即便2人認愛交往後,還是數度被外界認定是假交往,質疑是用戀情做宣傳,讓宋承憲曾親上火線表白,「沒有假交往的理由」。昨(26日)有大陸第一狗仔之稱的卓偉,在直播專訪時為小倆口的戀情背書。

宋承憲曾被逼親上火線認愛.並否認假交往
宋承憲曾被逼親上火線認愛.並否認假交往
小兩口相當甜蜜.
小兩口相當甜蜜.

卓偉昨上網路直播接受訪問時,被問到劉亦菲和宋承憲交往一事,卓偉肯定地回說,「他們一直在交往,劉亦菲的每一段戀情都要祝福的,因為這孩子太不容易了」。卓偉的一番話,無疑是給劉亦菲與宋承憲的戀情背書。

網友又問楊冪和劉愷威是不是離婚?卓偉先是說,「劉郎已恨晴川遠,一入孤峰春夢殘」,之後又表示,「希望他們能夠在一起,希望他們能像以前一樣恩愛」,而對張杰與謝娜、鄧超和孫儷這兩對夫妻,卓偉形容兩對夫妻都相當恩愛,給予肯定。此外他也稱讚黃曉明風評好,是「娛樂圈一哥」,至於現在猶如過街老鼠的馬蓉跟宋喆,卓偉建議說,「他們最好的歸宿就是雙雙易容,出國隱居」。(翻攝宋承憲微博/卓偉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