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被家暴臨陣逃婚 消失3年溜回台

女星被家暴臨陣逃婚 消失3年溜回台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女星胡安安(原名許安安)14年前以《麻辣鮮師》明日香一角打開知名度,但演藝事業卻一直沒有大紅,2013年更直接搬到美國洛杉磯,在美國地方大學授課彩妝、油畫等藝術創作,不過根據《聯合》報導,她消失的這幾年,竟在美國遭男友痛毆打到腦出血,才決定逃回台灣。

據《聯合報》報導,胡安安近來從美國返台,開始在各大節目頻頻露臉,她透露當年之所以離開演藝圈,除了到美國鑽研美妝技術外,原本是要開開心心結婚,最後卻當了落跑新娘,留下一生難以抹滅的傷痛。

胡安安說,當時她有個論及婚嫁的男友,沒想到對方竟有暴力傾向,「我跟他在一起4年,被3次暴力痛毆,最後一次才下定決心離開他,因為那次我被打到腦出血」,後來胡安安又有新對象,不過又是一個脾氣不好的,她說:「要結束感情的那一年,走得滿辛苦的,因為對方不死心還逼婚。」有了這些慘痛經歷,也讓胡安安看破愛情,決定返台經營好自己的事業。(圖片來源/翻攝自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