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表姐是藝人 她一po照驚艷鄉民

我表姐是藝人 她一po照驚艷鄉民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家裡有藝人一點也不稀奇,但這位女同學的表姊是藝人,卻讓網友直呼:超羨!有女網友在《Dcard》上分享,「我表姊是藝人」中寫道「每年過年初二我都在家裡因為我家就是娘家,見親戚最開心的就是見到我表姐,不囉嗦直接上圖...」、「噹啷~我表姐是田馥甄,其實平常根本不記得我的表姐是個藝人,在我心裡他就是個很好的姐姐...」還備註「姐姐之前有幾次完全無妝戴眼鏡來我們家玩時有說過不能放上網路,所以他沒說過的都可以跟大家分享哦!」

網友紛紛留言「好美,我可以認識你然後去你家玩認識表姐嗎」、「上次聽到你表姊在迎新晚會唱歌真的超陶醉~」、「妳表姐很美耶,可以介紹嗎?!以我們的交情」;還有網友注意到素顏的Hebe,留言「素顏還是超美」、「天啊她這是素顏吧?好漂亮又好有氣質哦!」、「女神又鄰家這樣讓人怎麼活!?」(圖片來源/翻攝自DCARD)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