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之喬高顏值姊姊 超強基因網友羨慕

曾之喬高顏值姊姊 超強基因網友羨慕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曾之喬日前度過28歲生日,演藝圈好友王子、毛弟、郭書瑤、ㄚ頭等人,都準備蛋糕為她慶生。媽媽也特地準備豐盛的一餐,一家人聚在一起慶祝。曾之喬將照片PO上臉書後,不少網友把目光放在曾之喬的姊姊、曾之瑩身上,直呼「姐姐好正」。

曾之瑩同樣遺傳爸媽的好基因,目前在航空公司擔任空服員,高顏值的外表成為亮點。曾之喬與姊姊僅差一歲,她說從小就不敢跟姊姊搶公主的地位。曾之喬感謝所有愛她的人,「愛我的人好多,我愛的人也好多,不知道從何謝起,好像怎麼謝都謝不完。真的很感謝我生命中的所有貴人。這一年,我不只是生日快樂,其實幾乎每一天都快樂。我沒有什麼特別的願望,但我想勉勵我自己,要懂得更珍惜自己擁有的一切。要很珍惜,要更珍惜。過去一年謝謝大家對我的照顧和包容,希望我能更有智慧、更有愛,幫助這個世界閃閃發光」。(圖片來源/曾之喬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