憶愛女生前畫面 白冰冰:深深酸楚

憶愛女生前畫面 白冰冰:深深酸楚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白冰冰19年前,當時才16歲的女兒白曉燕,上課途中遭歹徒綁架並撕票,,命案轟動全台。白冰冰昨(19日)在臉書上,PO出與白小燕一段同上節目表演的畫面,讓網友大呼不捨。

白冰冰昨天臉書 曬出與白曉燕生前一起上豬哥亮節目的一段影片,她還寫下「PO上荳蔻年華、清純可愛的白曉燕的表演跟大家分享。一曲『只記今朝笑』看著她可愛清純的演出,心中有著滿滿的安慰,卻也有深深的酸楚,願你們喜歡她的演出,更謝謝豬哥亮大哥的疼惜」。

白冰冰PO與愛女同台.網友大喊不捨要冰冰堅強.(翻攝臉書)
白冰冰PO與愛女同台.網友大喊不捨要冰冰堅強.(翻攝臉書)

網友看過後大讚,「唱的有乃母之風,真好聽」、「好可愛也好心疼」,也有網友留言表示「相信你看一次痛一次,希望妳真的能走出來,當曉燕出國深造吧」、「可以感受到,無論再經過多少年,當媽媽的妳看到如此景象,回憶一定還是超心痛」、「祝每ㄧ次的回憶能讓妳感受到正能量,活出堅強走出陰霾」,還有網友說「把最美好的回憶呈現給大家,了不起」等等。(翻攝白冰冰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