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胸皇后」劉伊心要嫁了! 未婚夫是戈偉如前夫

「美胸皇后」劉伊心要嫁了! 未婚夫是戈偉如前夫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31歲「美胸皇后」劉伊心要嫁了!去年5月她和「老虎牙子」品牌執行長林志隆傳戀情,也成為「老虎牙子」飲料代言人,還在該公司擔任副總經理一職。據《蘋果》報導,有人爆料,她明年4月就要嫁做人妻,而2人早已遠赴法國拍完婚紗照,預計會在台宴客。

對此,劉伊心接到電話,訝異表示,「你怎麼會知道?」間接證實婚訊,也表示自己沒懷孕,但不願多談結婚細節。

網友表示,林志隆似乎喜歡讓自己的女人替自家飲料代言,她的前妻就是女星戈偉如,兩人曾有一段4年婚姻,育有1子。據悉他和劉伊心雖相差24歲,但認識後情投意合,隨即陷入熱戀,不過對外始終低調,也沒承認過交往,結果這次傳出喜訊,2人即將開花結果。

而前妻戈偉如則說:「昨天清晨5點吧,林志隆突然傳簡訊來,說『我結婚了,彼此祝福!』我也馬上回恭喜。」

劉伊心6年前,靠著選美踏上星途,只是一負面新聞頻傳,而且還被起底,父親是四海幫前幫主劉偉民,她只好逐漸減少演藝事業,但因為認識老虎牙子品牌執行長林志隆,如今升格成董娘。(圖片來源/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