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 男星慘遭丟包 旅行社一封簡訊撇清責任

怒! 男星慘遭丟包 旅行社一封簡訊撇清責任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日本

復興航空確定成為歷史,今天(22日)下午宣布停飛解散,讓所有人傻眼不已,其實昨天早上就傳出「興航停飛」的消息,到了傍晚興航就無預警宣布22日停飛1天,國、內外20條航線共5113人受到影響,而藝人曾少宗也在「受災戶」名單內,讓買興航機票的他,忍不住怒罵航空公司和旅行社「太誇張了」、「不能接受」!

曾少宗表示,日前到日本處理事情,原定今天要搭乘復興航空返台,卻在昨晚8點多接到旅行社通知,告知欲搭乘復興航空班機停飛,要他自行到機場興航的窗口轉搭其他航空班機返台,而且興航也沒有給予協助,讓他直呼太誇張了、完全不能接受。

曾少宗氣憤的說:「竟要我自行到機場面對復興航空,而且細節資訊、應變措施與退費手續都沒說,只傳了一封訊息,實在無法接受。」他直言,如果旅客到了機場,發現沒有班機可以回家,難不成要睡在機場,曾少宗認為旅行社不可以這樣對待會員旅客。

對此,旅行社得知消息後,趕緊協助曾少宗搭乘其他航空返台,曾少宗也在下午3點多報平安「明日返抵臺灣,要特別為易遊網旅行社的竭力善後,致上謝意與稱許。」(圖片來源/翻攝自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