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珮騏露側身 籲女人們愛自己

陳珮騏露側身 籲女人們愛自己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陳珮騏今(26日)凌晨在臉書粉絲團上po出自己烤箱內的照片,照片中的她,只有拿著浴巾遮住上圍,露出一大半的胸部,感概的說「身為女人我心疼女人,女人要為了自己而美,為了自己而精彩的活著」。

陳珮騏在臉書上提到,「每次做SPA,在烤箱裡往來看著淋浴出來的太太們,心裡總是酸酸感嘆的,女人因為家庭、因為生產,很多身材都會變差。那是再努力運動、保養也難恢復得太好的~胸垂了、屁股大了、肉鬆了,男人也開始眼睛看別人了、甚至出軌了…女人經常被說年紀越大就越不值錢…女人太優秀、太聰明又會被說給男人壓力…好像女人想要幸福就得永遠學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一輩子裝傻過日子」。

陳珮騏說,「身為女人,我心疼女人…很多事沒有絕對。若真沒了感情,死拖著婚姻,彼此也不會幸福。但若僅因太太人老珠黃而嫌棄,實在就真的傷人。但不論男人如何,女人也應該學習先愛自己。為了自己而美,為了自己而精彩的活著」!

陳珮騏的PO文附上一張側身照,照片中的她,全身只有一條浴巾,遮住重要部位,相當火辣,而有網友看到照片後留言「真的認同」、「說出女人的心聲啊」、「這就是人生」、「太火辣」和「嚇死人的好身材」等等。(翻攝陳珮騏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