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思純演過《芈月傳》網友:難怪奪金馬影后!

馬思純演過《芈月傳》網友:難怪奪金馬影后!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金馬53,首度誕生兩位影后,由演出《七月與安生》的演員馬思純(28歲)和周冬雨(24歲)一起擒下金馬,馬思純因在《七月與安生》中層次漸明的爆發力演技,一致獲得評審青睞,被評審認為與周冬雨「缺一不可,珠聯璧合」的合作,成為金馬一大亮點。

觀眾對於馬思純,可能不比花邊新聞較多的周冬雨來的印象深刻,加上周冬雨的臉蛋也較有「記憶點」,不少觀眾對於馬思純奪獎,還頻頻發問「她是誰?!」

其實馬出道長達21年,7歲就以電影《三個人的冬天》嶄露頭角,演過13部電影、11部電視劇。

馬更曾在范冰冰主演電視劇《武媚娘傳奇》中飾演反派—「魏國娘娘」賀蘭敏月,也曾在陸劇《羋月傳》中演出「魏國公主」魏頤,在前面兩部電視劇的扮相與《七月與安生》中的清純形象迥然不同。

而馬思純也不是第一次在金馬獎亮相,前年就曾憑藉蘇有朋執導電影《左耳》入圍第54屆「最佳女配角」,雖未獲獎但演技受到外界肯定,事隔2年再度站上金馬舞台,一舉封后,也讓更多人看見她的努力與進步。許多網友也直呼:原來她就是《芈月傳》的「魏國公主」、演技這麼精湛,難怪可以奪金馬影后。(圖片來源/資料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