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心閃婚! 楊謹華感動發文"放下心中大石"

天心閃婚! 楊謹華感動發文"放下心中大石"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天心今(29日)臉書公布喜訊,和韓籍攝影師金榮敏上月登記結婚,好姊妹楊謹華開心獻上祝福,她感動的說,「謝謝妳的結婚,讓我放下心中那塊石頭」。

天心是去年在大陸拍戲時,認識了韓籍攝影師金榮敏,今天她自曝兩人上月已結婚的消息,楊謹華知道好消息後,臉書 上高呼「寶貝~真心替妳感動!!」,她還透露「去年一起拍戲時,妳說妳是不婚主義者,我聽到時會替妳擔心⋯因為像妳這麼好,善良、俠義的女孩兒,身邊怎麼可以沒有男人來好好疼愛保護妳一輩子」,楊謹華說現在知道自己的擔心是多餘的,「謝謝妳的結婚,讓我放下心中那塊石頭,我要大大的祝福妳和他,相知相惜,互相扶持,相愛到老!」最後,楊謹華還霸氣說了一句,「我還是要說⋯『妳』永遠是我的」,而天心也甜回,「我永遠是你的」。

楊謹華與閨密天心.臉書互相告白.
楊謹華與閨密天心.臉書互相告白.

網友在恭喜天心之餘,當然也頻頻追問「何時換妳呢」、「天心結婚了,謹華也要加油」等等。(翻攝楊謹華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