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02 09:45

mia罹癌暴瘦 天氣女孩退團只剩38公斤

mia罹癌暴瘦 天氣女孩退團只剩38公斤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女團「天氣女孩」(Weather Girls),驚傳成員之一的Mia罹患癌症因此退團。Mia得了神經內分泌腫瘤癌,也就是所謂的「賈伯斯病」,從原本的44公斤暴瘦到38公斤,目前正接受化療。其他團員在得知消息後,也相當不捨,希望她能康復後歸隊。

天氣女孩經紀公司,日前也在臉書宣布「很哀痛的必須宣佈這個消息!天氣女孩Mia確定罹病,即日起退出天氣女孩所有活動,天氣女孩也將另覓團員後再重新出發!」,強調會另外找新成員。

天氣女孩團員表示,最近1個月才知道MIA的病情,當時MIA先傳簡訊告知團員,見面後還不斷哭著說道歉,成員Yumi說,「其實她很擔心粉絲的心情,特別要轉達大家,請不要太擔心。」其他粉絲得知消息後,紛紛留言「只能祝她好好休息,早日康復了」、「早日康復,趕快回歸喔!!!^^」、「希望小米早日康復,加油」、「Mia加油,我們等待妳康復回歸!!!」、「聽到消息好難過……」。(圖片來源/ Mia 小米兒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