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首上豬哥秀 秒回:「很好笑!」

林心如首上豬哥秀 秒回:「很好笑!」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林心如、寇世勳首次上豬哥亮、陳亞蘭主持的「華視天王豬哥秀」,近期在電影中飾演豬哥亮女兒的林心如,談及對豬哥亮的印象用三個字秒回:「很好笑!」 她透露國小時曾去看過豬大哥歌廳秀的表演,家中的爺爺、奶奶也都會去買豬大哥的歌廳秀錄影帶來看,會接拍電影「大囍臨門」更是因為「豬大哥」,而首次上豬哥亮主持的「華視天王豬哥秀」,林心如坦言不會緊張,因為拍戲時長時間相處,已培養出感情了,所以能再次見到豬大哥滿好的,心裡滿開心的。

  問及拍戲時的趣事,林心如直說:「趣事超多,因為豬大哥台灣國語很嚴重,還會講一些台語的俚語,講什麼其實我聽不懂,我就會一直『蛤?』,然後不懂裝懂。」有時會故意去學豬大哥的台灣國語講話,因為豬大哥講話有個特別的腔調,很可愛。寇世勳、林心如來「華視天王豬哥秀」狂糗豬哥亮台灣國語很嚴重,寇世勳直虧:「你們節目有翻譯嗎?」林心如附和搭腔:「對耶!有需要!」讓豬哥亮氣憤大秀英文:「Welcome to Taiwan!」逗得台下從國外來參加錄影的觀眾捧腹大笑。

  寇世勳、林心如來節目中與豬哥亮敘舊外,天氣女孩(Weather Girls)也唱跳《恭喜恭喜》祝賀應景,而九九則展唱功,飆唱《好想好想你》,讓台下眾人聽了皆陶醉。想看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每週日晚間八點的「華視天王豬哥秀」。

  「華視天王豬哥秀」賀新年大年初四好禮再加碼! 要送觀眾朋友聲寶50型LED電視,只要鎖定今晚(2月22日)的「華視天王豬哥秀」,留意節目中出現的通關密碼,手機簡訊編寫CTS傳到55123,收到簡訊問題後回答正確通關密碼,就有機會獲得50型LED! 只有今天! 活動詳情請上「華視天王豬哥秀」節目官網: http://shows.cts.com.tw/shows_prog/variety/78.html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