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背著六月喇舌覺得甜 阿翔拋下浩子將與彥均組團?

李易背著六月喇舌覺得甜 阿翔拋下浩子將與彥均組團? | 華視新聞

華視  / 台北市

華視《天才衝衝衝》本周邀請到平時忙於拍戲及家庭生活的奶爸李易,近日推出新網路劇作品的他,大方分享他在劇中有許多大尺度的演出,被主持人曾國城問到:「跟戲中情人喇舌覺得甜嗎?口感如何?」沒想到他竟完全不扭捏的回答「滿甜的」、「還不錯」,讓眾人好奇問道老婆六月是否會吃醋?沒想到六月竟事先完全不知情,直到戲拍完才讓她知道,李易並怒嗆:「她都跟法比歐出國了!」對於六月拋下他與男性友人出去玩表達強烈不滿,現場隔空點燃戰火,嗆聲意味濃厚!

「單位TEMPO」遊戲才開始,主持人徐乃麟為了打擊城城隊氣勢,先拿不常上綜藝節目的李易開刀,故意調侃說第一個先出局的會是他,只見李易開始露出緊張神情,遊戲開始後平穩的度過幾回,乃哥一語成讖,李易果然出錯了,他連忙請求可以再給機會,表示自己沒玩過這個單元,乃哥網開一面給了機會後,沒想到最後他仍然緊張到亂了陣腳,此時乃哥調皮得幸災樂禍表示自己喜歡看人家緊張的樣子,只見李易緊張到一下搓手、一下搔頭,連續出醜三次後,忍不住怒喊:「我已經完全亂了啦!」氣自己沒辦法進入狀況,乃哥立刻調侃他,叫他千萬不要這麼快出局,因為節目要製造這種狂凸槌的效果很難!再度挑戰失敗的他,失落的向隊友道歉表示,這個遊戲「真的太難了」,現場瞬間感染了緊張的氣氛!

單元「不可能的默契」中,彥均和阿翔出乎意料的展現絕佳好默契,主持人出題一想到「絲襪」會想到什麼?沒想到兩人異口同聲答出「美腿」,之後還陸續答出相同的答案,兩人興奮擊掌,阿翔直呼「太誇張了!」表達不敢置信的心情,連十年搭檔浩子都吃味的說:「你們兩個組團算了啦!」現場笑聲不斷,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華視周六晚間十點《天才衝衝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