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力相助?! 花千骨趙麗穎登年度熱搜榜首

洪荒之力相助?! 花千骨趙麗穎登年度熱搜榜首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大陸女星趙麗穎,出道10年,這兩年快速走紅,成為大陸第一位作品在網路播放量突破千億次的演員,登上大陸搜尋網站百度2016年度「十大熱搜女藝人」榜首。

百度搜尋平台昨(2日)發布年度搜尋報告,「十大熱搜女藝人」榜首是趙麗穎,第二是Angelababy、第五是林心如排第5,第七是范冰冰。今年29歲的趙麗穎,她在2006年參加雅虎搜星出道,2011年在「新還珠格格」演出晴兒一角開始受到注意,靠2014年的「杉杉來了」、及2015年的「花千骨」兩齣熱播電視劇,讓趙麗穎成為人氣女星。而仙俠劇「花千骨」,更讓她走紅台灣。這部電視劇也讓她在今年獲得大陸「電視金鷹獎」觀眾喜愛的女演員獎。

花千骨劇中獲洪荒之力成妖女.
花千骨劇中獲洪荒之力成妖女.

另外,大陸游泳女將傅園慧,今年在里約奧運賽後受訪時,誇張表情指稱自己使盡「洪荒之力」參賽,而這句詞也是《花千骨》劇中用詞,意思是指能夠毀滅世界的妖神之力,趙麗穎飾演的花千骨意外獲得洪荒之力,最後化身為妖神,傅園慧一句「洪荒之力」,讓大家連帶想到《花千骨》,一度也讓戲劇再成話題。(翻攝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