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是遺傳! 林志穎雙胞胎萌兒抓週拿這個

果然是遺傳! 林志穎雙胞胎萌兒抓週拿這個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今年42歲的「不老男神」林志穎,雙胞胎兒子Jenson、Kyson今天(5日)度過1歲生日。林志穎特地幫兒子們舉辦了抓週生日趴,兩兄弟恰好都有抓了方向盤,讓網友直呼「都有抓方向盘,果然是有爸爸的遺傳」。

林志穎相當喜愛賽車,在生日趴上父子三人都穿上賽車裝。雙胞胎兒子也都碰巧抓到方向盤。林志穎在臉書說「Jenson抓了金牌、方向盤、算盤,Kyson抓了方向盤、籃球、印章,代表你們能文能武,文武雙全。希望未來的路你們能互相扶持,努力朝自己的夢想前進,爸比媽咪和葛格永遠愛你們,支援你們!生日快樂!」。

Jenson抓了金牌、方向盤、算盤
Jenson抓了金牌、方向盤、算盤
Kyson抓了方向盤、籃球、印章
Kyson抓了方向盤、籃球、印章

其他網友也紛紛留言祝福,「兩兄弟都抓到方向盤,也要承襲爸爸當賽車手嗎~~」、「這麼忙碌,仍用心的對自己的寶貝付出滿滿的父愛,真的是超用心地⋯⋯羨慕」、「都有抓方向盘,果然是有爸爸的遺傳」、「祝你們生日快樂,平安健康」、「祝兩位小寶貝生日快樂,平安健康長大」。(圖片來源/林志穎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