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媽鍾欣怡搶奶粉錢 秒殺敵隊戰將Junior直呼心機重

辣媽鍾欣怡搶奶粉錢 秒殺敵隊戰將Junior直呼心機重 | 華視新聞

華視  / 台北市

華視《天才衝衝衝》繼上回小嫻回娘家之後,本周也邀請了曾經擔任過《天才衝衝衝》助理主持人的辣媽鍾欣怡參與本集錄影,久沒上節目的她,非常期待回娘家與老搭擋敘敘舊,並表示最期待的單元是「接龍TEMPO」,不但考驗反應能力,聽到別人接出好笑的詞,也能滿足娛樂的私心!

在錄製「接龍TEMPO」單元時,一上場就秒殺敵隊實力堅強的戰將Junior,丟出一句「別來無恙」讓下家接詞,氣勢逼人的她讓Junior講了一個「恙」字就卡住接不下去,Junior憤憤不平的對她說:「太狠了!當媽了心機還這麼重!」表達竟然出這麼難的詞給他接實在高招,主持人曾國城則對她的表現讚不絕口!

由兒童節目主持出道的米可白,轉戰戲劇圈後闖出佳績,這一年來忙拍戲的她,日前被媒體瘋傳婚姻出現變化,本集受邀參與錄影,心情絲毫不受影響的她看不出有任何異樣,反倒是興奮表示:「拍戲已經告一段落,終於能有空來上節目,非常期待!」眾來賓也表示非常期待她的表現,主持人徐乃麟更是開玩笑的虧她「等一下就靠妳了!」另外,她表示「自己其實很緊張,因為之前拍戲時都講台語,現在要切換成國語覺得很困難,尤其遊戲需要國文造詣很好!」

在「你是WORD演」單元中,米可白和傻妞張文綺搭擋,米可白在隊友演完立刻就大喊「我知道!」表示心中已有答案,還信心滿滿對著搭檔說「妳相信我!」讓大家認為戲劇上的磨練果真使她培養出了靈敏的觀察力,最後在眾人期待之下她卻答出了天差地遠的答案,讓大夥笑到東倒西歪!

近日發行寫真集的成語蕎進行「接龍TEMPO」單元時,遊戲當中大家討論著「圈叉」能接什麼詞時,Junior舉例「插秧」,她卻突然講出「插入」一詞,還搭配了一根手指頭放進一個圈圈的手勢,她連忙解釋是插入「貢丸」,給人無限想像的說法,讓現場頓時充斥害羞的氣氛,主持人徐乃麟連忙跳出來揶揄她:「妳不能再拍寫真集了!」才緩和了尷尬的氛圍!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華視周六晚間十點《天才衝衝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