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梓帆拒包養 慘被冷凍直到公司倒閉?!

伊梓帆拒包養 慘被冷凍直到公司倒閉?!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女子團體「伊梓帆」最近推出性感寫真,在宣傳受訪時,其中一名成員小帆自爆,曾被要求「潛規則」,被公司老闆開價40萬包養,她拒絕後卻被冷凍到公司倒閉都沒在接過任何工作!

據《壹週刊》報導,外型亮麗、聲音甜美的小帆說,當時她因獨力負擔學費、生活費,同時兼三份打工,也因使在專接拍照Case的公司,備受高層關注,聽到對方指向自己當眾問「你確定她成年了嗎?」,次數頻繁到讓她很尷尬,只能自我安慰「大概是我看起來比較小吧!」

報導指出,小帆自爆有次公司聚會,老闆疑因酒喝多了,把她拉到旁邊說「讓我照顧妳!」更表明願意月付40萬元包養她,小帆聽後笑回「你開玩笑,你喝太多」再三回絕,沒想到卻把對方惹毛,事後因此被冷凍,直到公司倒閉前,都沒接過Case。小帆感嘆「我原本以為老闆只是覺得我年紀最小,特別照顧我,沒想到大家都在幫忙他,雖然講的話很感人,但有幻滅的感覺」。(圖片來源/翻攝伊梓帆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