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歲9段婚 "莎莎嘉寶"最短婚姻1天就離婚!

99歲9段婚 "莎莎嘉寶"最短婚姻1天就離婚!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美國

好萊塢資深艷星莎莎嘉寶(Zsa Zsa Gabor),18日因心臟病在家中猝逝,享壽99歲。據了解,莎莎嘉寶晚年因健康問題,就常進出醫院,還多次傳出病危,如今因病辭世家中。而這個消息,是由她的第9任丈夫「德國王子」安哈特(Frederic Prinz von Anhalt)向外界公布。

莎莎嘉寶曾贏得選美皇后頭銜,1950年代轉戰好萊塢,一共主演過30多部電影,其中包括1952的「紅磨坊」和1958年的「歷劫佳人」,除了拍電影,她也拍過多部電視劇,演藝事業可說相當精彩。不過她的感情生活,更引人注目;99歲病逝的她,生前有過9段婚姻。

據了解,莎莎嘉寶一生經歷了9段婚姻,當中不乏美國的演員、文化人及社會名流。芭黎絲·希爾頓(Paris Hiltion)的曾祖父、希爾頓集團創辦人Conrad Hilton就是莎莎嘉寶的第二任丈夫,二人所生的女兒Francesca Hilton是莎莎嘉寶的唯一女兒,但已於去年初,在洛杉磯猝逝,享壽67歲。另外,最值得一提的是,1983年莎莎嘉寶與第8任丈夫Felipe de Alba的婚姻,因為這段婚姻只維持了1天就結束,更一度成為八卦的話題。

直到1986年,莎莎嘉寶再次與第9任丈夫安哈特結婚,雖然當時外界一致不看好這段關係。但莎莎嘉寶2002年遇上交通意外,導致半身癱瘓需長期坐輪椅、後來又先後經歷2次中風、2011年更因右腳病變感染形成壞疽須接受截肢手術,近年更一直卧病在床,安哈特卻一直陪她走到最後一刻。(圖片來源/翻攝網路、blick)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