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文樂新歡 王棠云皮帶大王千金【圖】

余文樂新歡 王棠云皮帶大王千金【圖】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今年35歲的香港藝人余文樂,近期不斷與台灣「皮帶大王千金」王棠云(原名王予柔))傳出戀愛ing,兩人多張私密約會照,也被放上網路。一開始余文樂否認有新戀情。不過昨天(30日)余文樂在個人的instagram上PO出一張,與女生依偎在一起看夕陽的畫面,還寫下「Invincible. The future is bright」(未來是光明的),疑似公開認愛。

對此,余文樂的經紀公司不予回應,而王棠云的經紀人則表示,她確實請假去國外,並尊重藝人私人行程,相當低調。而粉絲們看到余文樂疑似認愛的照片後,紛紛留言「祝福天下有情人都终成眷属」、「祝你幸福,我最愛的六叔!」、「男神戀愛了,祝福你!」、「六叔 幸福呦」、「再次失去男神一枚」。

兩人先前被拍到單獨出遊
兩人先前被拍到單獨出遊

王棠云是一名標準的千金,家事顯赫。父親是全球最大皮帶廠亞美集團總裁王東生。王棠云過去曾與籃球選手毛加恩交往過,但今年6月宣告分手。(圖/余文樂IG.王棠云臉書.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