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莉怪妞發福 驚現老態遭酸:卡莉大媽【圖】

卡莉怪妞發福 驚現老態遭酸:卡莉大媽【圖】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日本

日本超人氣流行教主卡莉怪妞(きゃりーぱみゅぱみゅ),5年前出道,就以搞怪、誇張又多變的造型走紅,不過最近在日本著名的八卦論壇《2ch》上,卻出現了一張卡莉怪妞近期的崩壞照,讓粉絲哀嚎教主怎麼飄著濃濃大嬸味。

卡莉怪妞崩壞照嚇壞不少網友
卡莉怪妞崩壞照嚇壞不少網友

只見卡莉怪妞的臉比過去圓潤不少,還疑似出現雙下巴,網友酸23歲的卡莉怪妞提早劣化,看起來就像3、40歲的熟女。過去卡莉怪妞(きゃりーぱみゅぱみゅ)每次出現,造型總是讓人驚豔,尤其她出道時,正是十八歲花樣年華的少女,搭配大量的蕾絲、色彩鮮豔的飾品,更展現出活潑可愛的模樣,在台日兩地都吸引不少死忠的粉絲支持。

卡莉怪妞造型一向讓人驚豔
卡莉怪妞造型一向讓人驚豔

卡莉怪妞在推特上,也常和粉絲分享她私底下的一面,從2010年開設官方部落格,一天內部落格便達成了200萬瀏覽次數,不過從最近的私生活照中,似乎看得出來,卡莉怪妞略顯發福的模樣。

卡莉怪妞近照(翻攝推特)
卡莉怪妞近照(翻攝推特)

網友對於八卦論壇出現卡莉怪妞的崩壞照,有人驚呼有人緩頰,留言表示「這哪裡是23歲阿32歲還差不多」、「卡莉大媽」、「這種劣化程度實在很誇張」;不過也有網友表示,卡莉怪妞出道早,老化速度較快也是無可避免的事情。(畫面出處:2ch/推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