竇靖童20歲了! 與王菲親密擁抱照曝光

竇靖童20歲了! 與王菲親密擁抱照曝光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中國

歌壇天后王菲上個月底,在上海舉行睽違多年的個人演唱會。大女兒竇靖童,也在台上擔任和音,可說是與王菲另類的同台演出。昨天(3日)竇靖童度過20歲生日,她也特地在微博PO出與媽媽的合照,雖然沒用文字寫下對母親的養育之恩,不過由PO出的照片來看,感謝已經溢於言表。

竇靖童分別將小時候,及長大之後與王菲擁抱的照片。畫面中母女環抱,王菲都笑的相當開心。與平常在鏡頭前酷酷的模樣,有相當大的不同。有粉絲見狀,也特地將兩人的照片拼在一起上傳到微博。

其他網友看到照片後,紛紛留言祝福「童童生日快樂愛你也愛你的媽媽」、「生日快樂童童寶!要永遠快樂哦」、「生日快樂童童!!!!」、「你長大啦!!!」、「你永遠是你媽媽的小寶貝不管長到多大走到哪裡」、「你除了媽媽,還有菲迷,永遠守護你」、「保護好麻麻」、「喜歡的人是母女好神奇」。(圖/竇靖童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