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強吻女兒 她掙扎小手「反折」超嚇人..

李易強吻女兒 她掙扎小手「反折」超嚇人..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六月和李易,已有1子Star,去年再得女Shinny,一家4口時常在臉書分享甜蜜生活。她昨(8日)PO出李易和女兒的嬉鬧照片,沒想到Shinny的小手「反折」意外成為粉絲關注焦點。

六月昨天在 臉書上PO照,只見Shinny趴在床上,李易在旁一手扶著Shinny的頭,嘟著嘴親女兒的臉頰,而Shinny歪嘴斜臉的表情,看似一副不願意的樣子,六月也寫著,「李先生、看的(得)出來Shinny相當不願意內!」

六月臉書PO文
六月臉書PO文

粉絲發現小手反折
粉絲發現小手反折

不過,PO文一出粉絲都聚焦在Shin的左手,因為她竟是180度反手壓著的,粉絲紛紛留言告知六月,「手都折到了」、「不願意到手掌都反折了啦」、「手手不舒服啦」、「痛苦的是手吧!」、「手好軟耶,整個反折,嚇到我了」,而六月則是不斷解釋說,「她喜歡反手哦!喬回來她又自己折回去」, 有網友忍不住提醒六月說,「留言只要複製貼上就好,每個人都在問shinny的手」,六月也說「目前是這樣」回應,請大家不用擔心。(翻攝六月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