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耿如吊鋼絲後腦著地 黃子佼不捨送"愛心"

孟耿如吊鋼絲後腦著地 黃子佼不捨送"愛心"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孟耿如先前拍攝《麻醉風暴2》時,吊鋼絲受傷,對於此事,男友黃子佼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他覺得演員很辛苦,也希望快娶孟耿如回家讓他養,但又支持她打拚事業。對此,孟耿如今(11日)晚上在臉書上PO文表示,摔倒當下真的很害怕,但是到醫院檢查後,身體一切安好。

孟耿如這篇PO文寫道,她當下是後腦重摔在地,但她沒哭只是腦筋一片空白,當下劇組也趕快把她送醫,做了檢查身體都沒大礙,也跟大家說抱歉說讓大家擔心了。

男友黃子佼在PO文底下留了個手拿愛心的圖案,其他網友則是留言「要好好保重」、「加油」、「好好照顧身體」和「不要太累」等等。(翻攝孟耿如、黃子佼臉書)

孟耿如臉書PO文:

關於這次吊鋼絲受傷的事情,坦白說,摔倒的當下我是真的很害怕,但冷靜思考了以後,我希望這件事可以被低調處理,所以並沒有告訴大家,但因為不知為何新聞就這樣出來了,所以我還是想跟大家解釋一下。

事情是這樣的,當時要拍攝爆破被震波彈出去的橋段,在鋼絲的技術上出現了一些問題,導致於後腦重摔在地,當時我就是腦筋一片空白,沒哭也沒任何情緒,就是傻眼......;不過劇組也即時把我送往附近的醫院急診!

我已經做了斷層掃描,醫生建議我再做個核磁共振深入檢驗,媽媽也陪我一起到醫院檢查;結果還沒出來,但目前身體是沒有大礙的;至於為何沒有跟大家說,除了是怕大家擔心以外,我不希望所有辛苦拍攝麻2的夥伴們,因為這一次意外,而被模糊了焦點!因為大家真的很認真很努力,我希望大家能看到我們為這部戲的付出、看到這部戲的優點,總之,我身體一切安好,抱歉讓大家擔心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