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樂妍嗆立委 遭諷「女版黃安」

劉樂妍嗆立委 遭諷「女版黃安」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中國

前女F4成員、藝人劉樂妍(Fanny),對大陸遼寧艦繞台一事,日前在臉書上求問,「就算遼寧號開來台灣海峽又怎樣?」她還表示,「他們怎麼可能會有什麼動作呀,兩岸是一家人啊!」對此,民進黨立委黃偉哲在立院院公開批評說,「是脫星?還是什麼星?」建議對方加強IQ,而劉樂妍也回嗆,不知道黃偉哲是誰。

劉樂妍遭黃偉哲說是脫星,她回應說,「我是中國台灣女演員、女藝人劉樂妍,我真的不知道他是誰,我有空翻牆再看一下」,並表示目前人在大陸試鏡,狠虧黃偉哲是什麼咖,「民進黨喔,要蔡英文那種咖我才知道好不好」。之後劉樂妍翻牆上臉書,分享新聞截圖,並再嗆黃偉哲,「全台灣記者的標題都知道我叫劉樂妍,然後你叫綠委,所以你到底是叫什麼名字啊?」

劉樂妍微博發文
劉樂妍微博發文

今(14日)一早,劉樂妍 臉書上又發文嗆說,「我能體諒你們為了點撃率要這樣斷章取義,但是我還是要説清楚!對!我就是想演中國人,怎樣?」她表示在大陸拍了八部戲,「七部是反派人物鬼子都是壞人,我想演好人吶!所以我想演中國人」,她說去試演民國初年的戲,導演覺得「我比較適合演鬼子」,還說未來若有民國戲的劇組,用她演中國人的話,「我給他打折!」台灣網友為此在網路上酸她是「女版黃安」,也有人諷她可憐,要靠出賣台灣才能上位,虧她「當藝人以來第一次這麼紅」、「不只爽用健保,搞不好還爽用日貨」,不過也有人質疑她是「故意在炒名氣的」等等。(翻攝劉樂妍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