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15 18:58

阿妹8月開唱 門票8分鐘賣光!

羅立芸 方起年 報導  / 台北市

天后張惠妹、出道20年,8月將在高雄開唱,下午門票開賣,短短8分鐘,6萬6千張門票通通賣光!連張惠妹的男友SAM,都買不到票!不過在門票開賣前,有黃牛徵召手指大隊,時薪1小時135元,請工讀生幫忙線上搶票。

天后張惠妹慶祝出道20年,8月將在高雄開唱,連續3個週末舉行6場巡演。下午門票開賣,短短8分鐘6萬6千張門票通通賣光,再創票房秒殺新紀錄!連張惠妹的男友SAM,都買不到票!不過在門票開賣前,竟然有黃牛公然徵召"手指大隊",祭出時薪1小時135元,請工讀生到網咖幫忙線上搶票,事後再高價販售圖利。阿妹經紀人陳鎮川呼籲,這種行為遊走在法律邊緣,民眾不要以身試法,購買來路不明的票券。

每回開演唱會,天后張惠妹,總讓全場沸騰,今年8月,阿妹又要開唱,只是門票還沒開賣,就有黃牛號召民眾"開搶",標榜工作簡單輕鬆,"只需要動動靈活的手指",開出時薪135元,時間一到,把人帶去網咖,一群"手指大軍"就在門票開賣那一刻,進入網站搶購,但是這些門票,之後卻都會被黃牛喊出高價,剝削搶不到票的歌迷荷包,排不到今年台北小巨蛋檔期,阿妹將只在高雄開唱,8月連續3個周末假日,舉行6場巡演,未來也不排除加場,只是面對黃牛號召民眾搶票。

阿妹經紀人陳鎮川表示,反對這樣的行為,也呼籲粉絲,不要購買來路不明的票,以免影響自身權益,還助長黃牛惡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