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14 12:25

爛醉自撞睡死! 警破窗嚇醒送辦

古芙仙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春節腳步近,又是尾牙旺季,真的要小心安全!高雄一名男子在百貨公司餐廳吃尾牙喝得爛醉,回停車場開車時自撞柱子接著睡死在車上,民眾拍窗半小時他都沒有醒,最後請來警消破窗,果然一酒測就超標,被嚇醒的男子連忙道歉賠罪,但還是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警消趕到停車場,拼命拍窗,但車內的男駕駛,睡的很香很甜,怕他危險,消防隊員趕快破窗,都這樣了他還沒醒,最後被員警扶下車,全身滿滿的都是酒味,果然一測,酒測值超標,原來他在這間百貨公司餐廳吃尾牙,喝得爛醉還想開車,卻在停車場就自撞柱子昏睡過去。

民眾拍車窗拍半小時叫不醒,才報警處理,春節腳步近,又是尾牙旺季,高雄市統計,去年酒駕有11878件,肇事高峰時間,是晚上六點到凌晨兩點,警政署分析春節前後,酒駕發生率是平常的1.5倍,提醒大家春酒尾牙,有喝就別開車,讓自己和家人,安心過好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