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5 20:59

被小巨蛋封殺 阿妹開唱卡關!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天后阿妹張惠妹台北小巨蛋開唱遭拒!張惠妹去年在台北小巨蛋演唱會,高唱「三天三夜」全場萬名歌迷隨著音樂跳躍,引起周邊住家震動引起抗議,之後小巨蛋出現「阿妹條款」,沒想到今年阿妹想申請小巨蛋場地遭拒,明年底的「烏托邦」巡演唱,又被小巨蛋審查委員駁回,附近的里長也說不會讓阿妹搖第二次。

阿妹的「三天三夜」,嗨翻小巨蛋萬名歌迷跳躍,引起周邊住戶超不開心,因為住家跟著震動有如地震,民眾記憶深刻,小巨蛋因此出現「阿妹條款」,往後歌手申請場地如果有「震動」可能,得提供防震計劃書供審核,沒想到從此阿妹變成小巨蛋黑名單。

申請今年純音樂型態音樂會遭拒,申請明年底「烏托邦」巡演唱再度駁回,小巨蛋審議委員沒人敢投同意票,里長反對阿妹來開演唱會,但強調沒有決定權而是由審議委員投票的,小巨蛋附近居民也不看好。

小巨蛋周邊鄰里有一份拒絕黑名單,第一明是張惠妹阿妹,第二是張震嶽在內的嘻哈團「兄弟本色」,第三是韓團BIGBANG,阿妹兩年申請被拒形同封殺,經紀人陳鎮川表達遺憾,審核文化局重申沒有封殺任何人,只是明年底檔期同時有14件申請,評估各種考量後由委員共同決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