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偉銘前妻20年見兒2次「很想他!」

包偉銘前妻20年見兒2次「很想他!」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資深藝人康雅嵐(57歲)昨天(16日)錄華視過年特別節目《金雞鴻運群星嘉年華》,中場和「鳥來嬤」吳敏勁歌熱舞,吳敏一開口就是「恁母卡好」讓她險些招架不住,不過兩人仍合唱「情人的黃襯衫」和英文老歌,展現歌唱實力。

康雅嵐受訪時表示,很思念和前夫包偉銘生的兒子包庭政,透露母子分開20年只見過2次,5年前包庭政探望外婆時,及大兒子結婚時,和包庭政才有機會短暫見面。

她過去曾控訴包偉銘離婚時一聲不響帶走兒子,甚至一直換住處讓她找不到。

康雅嵐透露,幾年前大兒子在臉書上找到包庭政,兄弟相認後一直保持聯繫,5年前包庭政探望外婆時,3年前大兒子結婚時,母子倆短暫會面,互動還不錯,包庭政也曾傳訊祝她母親節快樂,但為何不主動聯繫?她表示自己比較理性:「我覺得他應該有埋怨我,或許他從小心裡是委屈的,怨我當年為什麼沒把他帶走,沒有照顧他。」認為只要兒子好好的就好,等他想到了再自然見面,不過大兒子和老朋友常會跟他說包庭政的近況,坦言:「其實我聽一次就痛一次,真的很想他!」最近終於鼓起勇氣要了他的電話,正等待時機相約見面,至於包偉銘則未回應。(資料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