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18 18:34

劉德華墜馬 親自po文「一切平安」

劉德華墜馬 親自po文「一切平安」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泰國

香港天王「華仔」」劉德華驚傳在泰國發生墜馬意外,意外一發生時,被緊急送往泰國一家醫院治療,因為腰脊受傷,行動不便,必須搭醫療專機回港接受更完善診治,預計今晚10點半將搭乘醫療專機返港。

據香港媒體報導,劉德華16日赴泰國拍廣告,一行人至距離市區3小時車程的寇立拍攝騎馬畫面,期間馬匹突然失控,他不慎落馬,腰部被踩一腳,造成盤骨撕裂傷,緊急送醫後,已無大礙,但保險起見,仍待專機返港醫治。

劉德華在泰國治療後,下午緊急包了醫療專機,將於今晚10點半抵達香港,兩岸三地各大傳媒收到消息後,紛紛前往香港商業航空中心等候,警方也至現場維持秩序。

劉德華也在官網粉絲報平安,「各位親愛的家人們及關心我的朋友們:我1月17日在泰國拍攝廣告片時,出了點意外,從馬背上摔了下來,造成盤骨有撕裂傷。目前有醫療團隊很妥善的照顧,我一切平安,請大家不用擔心,謝謝大家的祝福。」(翻攝自華仔天地官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