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陸夠痞! 華仔舉薦加入成龍賀歲戲

王大陸夠痞! 華仔舉薦加入成龍賀歲戲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北京

成龍的賀歲新片「鐵道飛虎」,昨(25日)在大陸北京舉行記者會,導演丁晟與主要演員,成龍、黃子韜、王凱、王大陸、桑平、吳永倫等第一次集體亮相,電影裡「100噸的蒸汽火車」也同時上陣。巨大火車頭色彩鮮豔的設計,頗有動漫風格,導演丁晟表示《鐵道飛虎》「是部很顛覆的動作喜劇,因此火車的設計也相對較大膽一些」。

記者會上還有1百噸的火車一起亮相.
記者會上還有1百噸的火車一起亮相.

談到這次王大陸參與電影演出的原因,丁晟指稱王大陸飾演一個痞痞的角色,找了好久都沒找到合適的人,是劉德華推薦說,合作「我的少女時代」男主角王大陸還滿適合的,當時「我的少女時代」還沒上映,他網搜看到王大陸照片那一刻,馬上就認定「就是他了」。

王大陸因我的少女時代中.表現夠痞.獲導演青睞(翻攝網路)
王大陸因我的少女時代中.表現夠痞.獲導演青睞(翻攝網路)

《鐵道飛虎》是成龍與丁晟第三次合作,成龍透露「我們沒事就在一起聊電影,這是我們倆日常的樂趣,《大兵小將》、《警察故事2013》都是我們聊出來的」。而這次也是成龍的作品裡,第一次大規模起用「小鮮肉」,飛虎隊的組合一公佈,就引起眾人矚目,丁晟坦言,「這部電影動作戲的屬性,需要每個演員都是有功夫的男子漢。火車開起來是沒法刹車的,100噸的鐵動起來,連成家班的武術指導看著都恐懼,對於完全沒有動作基礎的演員來說,很多動作很難完成,是項挑戰」。故事是描述抗日戰爭期間,鐵道工人們用經驗成功阻斷日軍突襲,並為百姓奪取生存需要的補給。(當樂娛樂提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