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21 16:40

韓星朴寶劍來台! 盼今晚秘密遊台北城

韓星朴寶劍來台! 盼今晚秘密遊台北城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韓星朴寶劍來台灣,今(21日)下午舉辦記者會,他昨(20日)先來台灣,並且跑到士林夜市逛一圈,在記者會上,他說喜歡臭豆腐和骰子牛,覺得很好吃。

朴寶劍昨天逛完士林夜市,今(21日)說「我覺得很可惜,本來想要每一攤都吃」,主持人曾寶儀有說,其實朴寶劍很愛吃,幕後無時無刻都在吃。

至於夜市裡最愛吃的是什麼,朴寶劍說「昨天吃的安格斯牛,很好吃,臭豆腐也很好吃,沒有很臭,因為我喜歡吃豆腐」,曾寶儀問如果還有時間想去哪裡,他說「其實我已經帶來資料,想去的地方,我都有看過,可是我要祕密的去,不公開,我想要自己靜靜的,去看台灣的每個角落,藏在我心裡」。

朴寶劍提到「昨天有很多粉絲都有陪我,我很開心,但是人很多覺得不好意思」,朴寶劍接著問主持人,「如果有什麼地方,妳也可以推薦給我」,曾寶儀聽完,立刻回答「我家」,全場大笑。(翻攝IG)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