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04 13:14

男丟信號彈攻擊店家 夜市驚魂!

高華襄 吳嘉文 報導  / 台北市

士林夜市昨天晚間一家飾品店,禮拜六晚間人潮正多時,竟然有名男子拿著點燃信號彈,就往店裡頭丟,幸好店家及時發現,拿水澆熄,沒有造成傷亡,原來11月一名曹姓女子來應徵,只做兩個小時就被老闆解聘,兩百多塊薪水沒拿到,警方懷疑是女子男友找人來丟信號彈,目前已經掌握嫌犯身分。

帶著口罩的黑衣男,一走進店裡,二話不說,立刻點起手上信號彈,就往地上丟,火光配著濃煙,讓老闆嚇了一大跳,立刻拿著水桶過來,把水往地上潑,趕緊滅火,警方小心翼翼採證,因為,事發地點,就在遊客眾多的士林夜市,加上又是周末夜,這個信號彈,可嚇壞不少遊客。

警方調查,發現原來是一名曹姓女子,11月初來應徵,結果只做兩個小時,因為表現不好被解雇,但店家,積欠兩個小時的薪水,兩百多塊,女子男友不滿,找來朋友丟信號彈報復,警方已經掌握嫌犯身分,全力追捕,畢竟嫌犯這麼囂張,為了兩百多塊,敢在士林夜市丟信號彈,根本是在和警方挑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