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甜cos小丑女! 網友大讚超自信「瓜子臉」

小甜甜cos小丑女! 網友大讚超自信「瓜子臉」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小甜甜(張可昀)下決心減肥,花了約2年的時間,成功甩掉了35公斤,現在獲得網友稱是「超正辣妹」。今(25日)小甜甜臉書上玩Cosplay,她的「小丑女」裝扮,獲得不少網友頻呼「好可愛」。

狂甩35公斤肥肉
狂甩35公斤肥肉

小甜甜今天一早在 臉書 上發文,「嘿嘿嘿…看得出來誰扮誰…我是誰嗎…」,只見她戴上中分假髮的金髮,穿著鮮紅色棒球外套,網友一眼就認出,她精心Cosplay成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在《自殺突擊隊》的角色「小丑女」。小甜甜現在一張纖瘦瓜子臉、尖尖的下巴,笑容可掬的造型,讓網友大讚好美。粉絲也紛紛留言說,「好美的小丑女」、「 很難看不出吧!」、「自信的甜甜越來越漂亮了,好棒」,還有人說她的「臉好V喔~(羨慕羨慕)」等等。(翻攝小甜甜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