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求《開心鬼》拍續集! 黃百鳴本尊回應…

網友求《開心鬼》拍續集! 黃百鳴本尊回應…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香港

80、90年代的經典電影《開心鬼》系列,1984年上映後,廣受觀眾的喜愛,陸續又拍了《開心鬼放暑假》、《開心鬼撞鬼》、《開心鬼救開心鬼》、《開心鬼上錯身》等5集,其中港星黃百鳴飾演的清朝開心鬼書生,更是讓大家印象深刻。今(29日)有網友在微博上發文,希望能看到《開心鬼》第6集,沒想到黃百鳴本人直接回文表態。

經典開心鬼系列電影
經典開心鬼系列電影

今(29日)上午,有網友在微博發文,提到「不管是現實中的鬼,還是螢幕中塑造的鬼,大都是充滿負能量的,形象也以詭異嚇人居多,而黃百鳴塑造的開心鬼形象,是少數充滿正能量,造型又非常親民可愛的好鬼形象之一!」還說現今的鬼電影,「同樣是穿著清朝官服,僵屍和開心鬼的差距怎麼就那麼大呢!僵屍的形象一般都比較嚇人,即便是心地善良不咬人的僵屍,樣子通常也不夠可愛,因為既然號稱僵屍,面色一定非常慘白,再則還要長著至少兩顆的獠牙,又怎能可愛到哪去!」網友說,黃百鳴的開心鬼系列,就因為可愛「廣受觀眾喜愛,以至開心鬼系列電影共拍了5集!挺期待將來能有《開心鬼6》,仍由黃百鳴主演…」。

PO文一出,開心鬼本尊黃百鳴,隨即在微博上回應,表示「不會有第六集了」,有粉絲留言「雖然我才十六,但是我真的都看過」、「我反復的看了很多遍,真的很喜歡,遺憾看不到第六部了!」還有人感性說「雖然很想問為什麼,但是更想告訴你,我很喜歡開心鬼,所以沒有也沒關係,因為我的記憶中總有這樣溫暖的時光」等等。(翻攝黃百鳴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