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01 20:49

歡喜迎新春! 企鵝.狼.白鯨"高歌"

蘇雅容 編譯

大陸哈爾濱的極地館過年喜洋洋,一大群的企鵝、北極狼唱歌迎新春,海獅和白鯨也組隊高歌,北極熊很有禮貌會拜年,海象會跟遊客一搭一唱,模樣超可愛。

一大群企鵝打頭陣,引吭高歌,海獅、海象低音組合,也來湊熱鬧,北極狼夫婦深情對唱,大陸哈爾濱的極地館,大過年的好熱鬧,陸上的、海裡的朋友們都來拜年,白鯨二人組飆高音唱壓軸,中國人過年都有拜年的傳統,大年初一都會給自己的,親朋好友送去祝福,我們就想如果讓極地動物,它也能夠用它的不同的表達方式,來為我們的遊客送去祝福,給遊客拜年會是一件,非常令人開心的事,瞧~連北極熊都會拜年,海象還跟遊客一搭一唱呢!

過年了你開心嗎,你開心啊,你吃飯了嗎,還沒有吃飯啊,你能給大家拜個年嗎,啊新年快樂新年快樂,ㄟ~都拜年了,怎麼沒紅包呢?還是貓熊三胞胎比較LUCKY,有得吃,三胞胎最近喬遷之喜,新家冬天有冰雪,夏天能消暑,舒適的很,最愛的就是這兩根橫木,玩耍、打盹都很舒服。

等他們大了,地盤意識逐漸增強的情況下,我們會考慮把老二老三,就是帥帥酷酷先分開,到最後徹底把三姐弟完全分開,動物迎新春模樣超萌,大人小孩都喜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