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搞!猩猩愛"越獄" 海豚搶手機

張樂 編譯

人類社會裡有些難纏的人物,動物世界裡當然也有些難纏的動物。澳洲伯斯動物園有一隻紅毛猩猩喜歡翻牆越獄搶奪遊客的水瓶;在東京橫濱動物園裡有一頭白鯨喜歡噴水,把遊客澆成落湯雞;澳洲南部海洋則有一頭海豚,會把遊客的手機,當成食物從海裡跳起來吃掉它。這些罕見的鏡頭,全都拍照存證,讓您眼見為憑。

紅毛猩猩出沒,嚇得小遊客快跑,遇到了單桿,牠叢林本性又現形了,遊客覺得稀奇錄下紅毛猩猩出沒實況。沒多久,發現牠會搶走遊客的水瓶,趕緊通知動物園管理員。原來這隻五歲的紅毛猩猩還年輕喜歡追求自由,常常翻牆越獄,探索外面的世界,跟動物保持距離是必要的,提防牠們的突然之舉。

南澳海域一群釣客遇到海豚,好興奮,於是拿出手機近距離拍攝,看啊太不可思議了,想不到海豚竟然跳出水面把釣客手上的手機當成了食物,一口叨下海裡,讓釣客又好氣又好笑。

東京水族館裡的白鯨也是個難纏的傢伙,牠喜歡張著大嘴巴恐嚇小朋友。那付兇狠模樣還真嚇到了小朋友,遇到表演時刻,牠更狠,跳出水面,朝著小觀眾們噴水,把牠們澆成落湯雞。不過難得有這樣的經歷,遊客心頭可是爽歪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