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其德酒駕陰影仍在 新生活兼2份差月賺5萬

洪其德酒駕陰影仍在 新生活兼2份差月賺5萬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洪其德離開演藝圈多年,這幾年在台北的飛鏢店和燒烤店工作,月收入約5萬塊,還有個交往穩定的女友,近日接受專訪,他說過去碰毒被勒戒加上在墾丁酒駕撞死人,讓他至今都有陰影,得過憂鬱症,他說一輩子都無法原諒自己,出門都會戴口罩出門。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今年41歲的洪其德,離開螢光幕9年時間,過去這段時間,他發生過吸毒被送勒戒、到墾丁酒駕撞死人,近年,他回到台北,在一家飛鏢店和燒烤店工作,月收入約5萬元,他說酒駕事件一直帶給他很大的陰影,曾經得過憂鬱症,也曾想過要結束生命,但是想到媽媽,才轉念,近年朋友帶他玩飛鏢運動,洪其德才慢慢走出來,也交了一個小13歲的圈外女友。

但洪其德至今,看到酒駕事件仍有感覺,習慣戴著口罩出門,他說近年會多做點好事,來消減心中的愧歉,目前的他生活穩定,但他說,自己的狀況不適合有家庭,也沒有能力,至於未來想不想回演藝圈,他則是隨緣的態度。(翻攝洪其德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