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天長腿校花 僑光林孝玲天然美秘技靠這個..【圖】

逆天長腿校花 僑光林孝玲天然美秘技靠這個..【圖】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藝人陳大天(小蝦)主持網路節目《校花點點名》,為了節目需求,全台尋找各大學校校花。日前前往台中僑光科技大學尋找校花級正妹時,找到一位酷似南韓藝人Hani的正妹林孝玲,精緻五官上有著一雙圓滾滾的大眼睛、嫩白肌膚,168公分的好身材,還有一雙「逆天長腿」,讓網友驚呼,「胸部以下都是腿啊!」小蝦更是直呼,「美得像幅畫!」

擁有九頭身、外型亮麗的正妹林孝玲,據同學透露,曾有位富二代熱烈追求,為了與她交往,還揚言「只要和我交往的話,我就把一部跑車送妳!」但林孝玲都未為其所動。另外,同學更爆料美女校花的小癖好,「喜歡在百貨公司裡上廁所」,她則是笑著表示,「因為可以邊上廁所、邊吹冷氣!」

每天一定要吃水果,一顆蘋果和奇異果,林孝玲更督促自己12點前睡覺,保持天然美的秘技,平常她也會以「無油無鹽小魚乾、蔓越莓果乾」當零食,維持好身材,因此林孝玲還有「養身系校花」的稱號,看來維持美麗的秘方無他,固定的作息是一定要的。(翻攝林孝玲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