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又廷「寵妻魔人」 網友:結賬也被閃瞎!

趙又廷「寵妻魔人」 網友:結賬也被閃瞎!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日本

藝人趙又廷(32歲)3年前和大他5歲的大陸女星高圓圓結婚,近年頻頻面對外界詢問「做人成功沒?!」的壓力,雖然還沒繳出成績單,但小倆口的感情不受「孕事」影響,依舊濃的不可開交,近日2人還被強國網軍在日本捕獲,2人不畏旁人眼光,結帳時直接在店員面前大方曬恩愛,讓人看了直呼:好羨慕!

趙又廷(右)和老婆高圓圓(左)共赴東京旅遊。(翻攝自《關愛八卦成長協會》微博)
趙又廷(右)和老婆高圓圓(左)共赴東京旅遊。(翻攝自《關愛八卦成長協會》微博)

據微博《關愛八卦成長協會》報導,趙又廷近日和高圓圓赴日本東京旅遊, 2人完全沉浸在你儂我儂的世界裡,強國網友拍到2人在原宿一間潮店櫃台等結帳時,趙又廷先是深情款款的注視高圓圓,還不忘邊幫她整理頭髮,眼前的店員當場被閃瞎。

事實上,過去趙又廷和高圓圓就常被拍到有著親密舉動,2人經常十指緊扣,更曾被直擊在機場當場熱吻,結婚5年感情仍在熱戀期。(翻攝自《關愛八卦成長協會》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