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一家3口再添傻妞! 網友對照哥哥「簡直龍鳳胎」

隋棠一家3口再添傻妞! 網友對照哥哥「簡直龍鳳胎」 | 華視新聞
妹妹真像是複製的MAX.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隋棠與先生Tony結婚兩年,育有一歲多的兒子Max,又在今年2月1日,順利產下女兒Lucy,昨天(9日)隋棠在臉書曬出Lucy的正面照,網友看了驚呼「 完全複製哥哥,簡直就是龍鳳胎嘛」。

隋棠日前在臉書透露,因為有第一胎的經驗,「天真的對於這次一定能成功掌握自己身體狀況充滿信心,於是慘烈的後果就發生了。」在等待生產時,因為「太睏就跟自己說先躺一下沒關係,真要生的話應該會痛醒,然後我就睡著了,等到兩個小時後醒來只覺得肚子好像更酸了一些些而已,便慢條斯理的摸去廚房弄了點吃的,吃一吃心血來潮想到不然來測一下宮縮時間,一測之下發現已經四到五分鐘一次了,但因為不痛所以我仍然覺得應該不用太緊張」,不料等到醫院後,醫生檢查已經開6指,遂要求直接進產房,隋棠說「後來的過程實在沒有文字可以形容,記得當時我只能拼命專心的努力生啊生,因為那種痛是多一秒都像會要了妳的命似的」,雖然從進產房到生出Lucy只花了半小時左右,她說「但感覺卻恍若隔世。當我看到活力十足的Lucy出生的那一刻,我、真、的、好、感、動!感動我還活著啊~~」。今天隋棠PO出愛女正面照,一掃日前生產的痛楚,高興的讚美Lucy「媽媽說我是古典型..」。

網友看了Lucy正面萌照,大讚根本是「 妹版MAX」、「你們家品質控管的好嚴格!」、「雙胞胎分兩次生」,隋棠則是笑回「花了兩年分開生也是辛苦我了~」,還有網友笑虧「爸爸是大傻!哥哥是小傻!妹妹是傻妞!」等等。(翻攝隋棠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