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祈錦鈅 驗證好身材「不修圖胖就是胖」【圖】

正妹祈錦鈅 驗證好身材「不修圖胖就是胖」【圖】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21歲的外拍正妹祈錦鈅,擁有F奶爆乳好身材,時常透過Instagram分享美照。2014年「活屍路跑」時,她曾在街頭上演活屍逛公園,姣好身材當時就曾被熱議,最近這位正妹又被PTT熱論,甜美臉蛋撞臉TWICE成員周子瑜,有網友在臉書分享相關報導,還說「你要爆紅ㄌ」,正妹淡然而回,「其實他們版已經不是第一次報我了,可是他們比較有口德....」。

「祈錦鈅」,為了怕外人看不懂,她自己還在IG上特別用注音標明念法「ㄑㄧˊ ㄐㄧㄣˇ ㄩㄝˋ」,裡面都是她不時小露性感的美照,讓網友看了直呼「很像EXID的正花+子瑜。」、「比子瑜正多了好嗎……身材好又很有女人味」。

下個月祈錦鈅要以歌會友,臉書上邀請報名,有網友問「主題是驗證瓜子臉與身材非P圖、及歌聲非合成嗎?」正妹霸氣回應說「其實說實在,認識我好多年的人都知道,我不修圖,胖的時候就是胖,我也沒修啊」,直率個性正如日前網友討論,她與周子瑜氣質、形象完全不同時,祈錦鈅直接回說,「謝謝喜歡我,謝謝不喜歡我,我反正是我!」(翻攝祈錦鈅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