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11 13:32

"RM"3度登台 扮天團BIG BANG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韓國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MAN昨天晚上第3度來台舉辦見面會,雖然劉在錫無法前來,但其他五人模仿韓團BIGBANG演唱,炒熱氣氛;宋智孝甚至帶著男團員穿著啦啦隊服跳舞,讓現場八千名粉絲HIGH翻了!

雖然節目在韓國一度遭到停播甚至團員將被汰換的低潮,幸好峰迴路轉繼續走下去,宋智孝哽咽道謝粉絲們的力挺到底!

今天我們不是RUNNINGMAM我們是BIGBANG,主持人BIGBANG知道你們模仿他嗎祕密,但是粉絲愛RUNNINGMAN不用裝神祕!

大聲尖叫用力吶喊,第三度來台辦粉絲見面會,來看看RUNNINGMAN多夠意思,模仿跳TWICE,這個啦啦隊有沒有很會?綁著兩包春麗頭的宋智孝,帶領男扮女裝的李光洙池錫辰,跳著女團TEICE的招牌歌CHEERUP,這個夜晚好粉紅啊,連退出節目的GARY也飛來助陣情義相挺。

其實RUNNINGMAN在韓國一度跑不下去,節目差點停播,宋智孝還遭到無預警的被退出;宋智孝謝謝台灣粉絲不離不棄,幸好最後的結局很美好,節目將繼續走下去,粉絲最愛的RUNNINGMAN不落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