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喬恩機場素顏照曝光 怒瞧:看我幹嘛!

陳喬恩機場素顏照曝光 怒瞧:看我幹嘛!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女星陳喬恩近年演藝事業重心多擺在大陸,前陣子與大陸新一代男神王凱主演的「放棄我,抓緊我」,開播後成績也相當亮眼。不過最近她現身機場被疑似被狗仔拍到不完美素顏照,讓她在微博發文飆罵!

陳喬恩在微博發文直言「老實說我最討厭的事情之一,是曾幾何時,一到機場就有人拿著相機對著我猛拍」。她說一邊走一邊拍,卡嚓卡嚓的「難道我要假裝沒看到嗎,偏偏就在我眼前卡嚓卡嚓卡嚓一直跟,真的是煩死了」更痛批拍攝者「看路啦~看我幹嘛,這裡是機場,要擺拍去走T台啦」。另外也直指「還有那些在網路上公佈別人航班的人,這麼熱心腸去不會去關心社會喔,人家飛哪裡是關你(屁)事」口氣相當憤怒。

而動態一出,不少網友表示,陳喬恩個性直率,一項都是有話直說,而這次會如此生氣,疑因近日在機場時被拍時,素顏、雙眼無神,且小腹有些微凸,讓她忍無可忍。(圖片來源/翻攝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