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妻蔡郁璇討贍養費 高國華:饒了我吧!

前妻蔡郁璇討贍養費 高國華:饒了我吧!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補教人生還沒有完美結局?已婚補教名師高國華,2010年7月22日被拍到與競爭對手的旗下女老師陳子璇,在車上喇舌而躍上新聞版面,1個月後,高就和原配前主播蔡郁璇協議離婚,不過近日蔡郁璇卻控訴,高國華出獄後並沒有像離婚協議上規定,每月支付12萬元贍養費,她這幾年都必須自己付房貸及養育13歲女兒,為了餬口擔任RC視訊主播1年多,每個月最多也只有2萬,月收入不穩定的她表示,「未來將不排除對高國華採取法律途徑!」

2010年7月22日被拍到與競爭對手的旗下女老師陳子璇在車上喇舌而躍上新聞版面。翻攝自壹週刊。
2010年7月22日被拍到與競爭對手的旗下女老師陳子璇在車上喇舌而躍上新聞版面。翻攝自壹週刊。

根據《蘋果》報導,2010年8月30日蔡郁璇與高國華簽字離婚後,原本離婚協議每月需支付12萬元贍養費「直到女兒20歲為止」,但蔡郁璇卻質疑「高國華出獄1年多了,事隔1年只付2次錢,甚至1年只看女兒1次,通電話只有5次」,她向高國華索取贍養費卻得到「沒錢!」的回應,蔡郁璇不滿的說「那怎麼有錢帶陳子璇的女兒一直出國玩?!現在從1個月12萬變2萬,不過分吧!」

蔡郁璇與高國華離婚後,至今已擔任RC視訊主播1年多(圖截自臉書/郁璇)
蔡郁璇與高國華離婚後,至今已擔任RC視訊主播1年多(圖截自臉書/郁璇)

蔡郁璇認為金錢事小,而高國華沒來看小孩更是讓他心痛,為了減輕壓力,蔡讓女兒原本念一學期學費10幾萬元私立國小,在升國中後改念學費2萬多的公立學校。

對於蔡郁璇的指控,高國華反駁,該給蔡郁璇的都已給了,當初離婚時曾給她1000多萬元現金與價值1億3000萬元的台中店面,算起來蔡還倒賺3000萬元,而他自己目前則背負7000多萬元房貸。

針對不看女兒的指控,高國華反擊說,「她已跟男人同居,我不便去,她也沒給我女兒手機號碼。」他自認對蔡郁璇已經仁至義盡,「我都被她榨乾!饒了我吧!」現在2人各持一詞,蔡郁璇表示,「未來將不排除對高國華採取法律途徑,盼法律還給她一個公道。」(翻攝自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