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9年前學生照曝光 粉絲:0動刀鐵證!

鹿晗9年前學生照曝光 粉絲:0動刀鐵證!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中國

大陸男星鹿晗9年前在韓國留學期間,因為在明洞逛街,被韓國SM娛樂公司星探發掘,簽約成為旗下練習生。2012年4月以EXO組合主唱、領舞、門面擔當身份正式出道,在中韓兩地爆紅,2014年10月與SM公司解約,但在大陸人氣卻更加火紅,日前有網友公開一張9年前他與語學堂同學的合照,即使已經經過了9年,但歲月幾乎沒有在他身上留下痕跡,只是從青澀的少年,蛻變成舉手投足充滿魅力的巨星了。

一名大陸網友11日在微博PO了一張舊照,附註「我們牧師9年前在延世大學學語言的時候和鹿晗是一個班的」,當年鹿晗僅17歲左右,站在照片中的右下角,雙手撐在膝蓋上,微微屈膝彎腰,五官仍帶著青澀模樣。

有粉絲好奇詢問牧師是否還記得當年的鹿晗,對他有什麼評價,PO照的網友透露,牧師說鹿晗是班上年紀最小的,有時候上課分心了老師會罰唱歌給全班聽,他也會大方地唱歌。

網友也稱讚,「鹿晗一直都很潮!」、「當年的髮型也是時下最流行的」、「我們鹿哥,走在時尚前端的男人」、「沒有動手腳的證明!」(翻攝自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